C.

咸鱼 拖更 懒癌透明 佛系写文
玻璃心,你骂我我就骂你,你让我不开心我也让你不开心。
比谁更厉害我比不过,比谁更气人倒是没见过比我更厉害的,想怼的可以来试试。
反正你怎样对我我也怎么对你,公平公正。
注:文章不接受转载

他和他的小朋友

   贺朝偶尔还是会抽烟。



   就比如他被突然生气的小朋友踹下床,再凄凄惨惨戚戚地被某个小朋友关在卧室门外,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



  是因为什么呢?贺朝摩挲着烟头,看着客厅那巨大的落地窗,投射着霓虹城市的缩影,匆匆的夜客和寻乐的男男女女。



  他们的生活总是仓促,在夜色的笼罩下显得小心翼翼,因绚烂灯火而喷涌白日仅剩的激情。



  他们好不容易才能有时间聚在一起。



  高中毕业后,贺朝和谢俞双双考入了清华。谢俞学医,贺朝经融。离他的传销之路仅一步之遥。



  周围的小伙伴都是看着他们一步一步修成正果的,自然是能撮合就撮合,可双方的父母,贺朝向他那个心宽体胖的老爸公开坦白的时候,贺朝爹突然就觉得,是不是放任自己孩子一个人走是错误的,不然怎么走着走着就把人家好好一孩子拐到不归路了呢?



  那时的贺朝爹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赶紧把这个混小子捆成粽子拎到谢俞家赔罪,说:“真是对不住是我没教育好您有什么气都冲这小子发,我不是他爹他爹是贺朝夫斯基。”



  贺朝看着他爹的模样,知道他是同意了,那时身姿挺拔的贺朝带着年轻人特有的锐气和羞于与父母撒娇的姿态,深深地抱住了面前一直包容着他成长的父亲。



  他的父亲,已经微微有些佝偻,被年轻的儿子抱着,一向宽容的他只是拍了拍儿子劲瘦的背,眼角细微的皱纹像是岁月的凹槽,被万里长河润湿。

 


  而顾夫人那关却难过。



  她是个无比传统的女性,儿子曾经在她不知情时的顽劣尖锐,她都认为有大半的责任在她,是她没教导好儿子。可当已经懂事成才的儿子对她一脸沉寂地坦白时,她还是忍不住地感到眩晕。身为母亲的她,又怎么会看不出儿子那沉沉面色之下的波涛汹涌和缠绵情意?



  可就是这样,才让她更加心悸,更加无法接受。



  她也有爱人,自然知道儿子这副模样是认定了的,改不了的。更何况是他儿子那倔强死磕的性子。她没说什么,只是疲懒地挥挥手,说让她想想。



  谢俞难得踌躇,他心里也忐忑极了,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低声絮絮道:“妈,我很早就和他在一起了,我们同桌时,他帮我挡太阳,我们一个寝室时,他给我盖被子,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就哄我,给我吃糖,我们一起高考,一起面对人生的高低起伏。有时候我觉得他很烦,他还是死皮赖脸地凑上来,一直到我不烦他为止……”



  说着说着,谢俞似乎有些哽咽,:“妈,我真的喜欢那个傻逼,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过……”所以希望他能被自己唯一的亲人也喜欢着。



  顾夫人揉了揉太阳穴,无声叹气:“这需要你来说吗?”




  谢俞愣了愣,似乎明白了什么,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平日里的情绪,张嘴却又不知说什么才好。顾夫人见他这幅模样,第一次觉得儿子还是沉默寡言,无欲无求的好。



  “明天让你那男朋友自己来说吧。”




  就这样,他们一步一步的获得父母们的认可,不用避讳的在一起了。



  而如今,谢俞成了医生,贺朝为了养家糊口继承家业而放弃了传销当了总裁。



  他一直想和谢俞去国外结婚度蜜月,暗戳戳地都把地点礼堂和戒指都准备好了,今晚在床上忍不住透露了出来,谁知本来还和颜悦色的小朋友突然就变了脸,当时为了满足贺朝大尾巴狼的恶趣味而设计的情趣灯光昏昏暗暗,谢俞的脸色也明明灭灭,一脚把贺朝踹下了床,趁他没反应过来拖着就出了卧室门,等贺朝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听“砰”的一声响,卧室门被谢俞大力关上了。



  究竟怎么了?贺朝搞不懂,就因为结婚的事?可之前提出来的时候谢俞也没反对啊……



  贺朝靠在墙角,也没去沙发上睡,就那样蜷缩着,他到现在还打着小算盘,等小朋友醒了看着他这幅模样一定会心疼,就不会再生气,运气好还有早安吻,到时候就……嘿嘿……


 


  半夜谢俞醒来,到底还是没狠下心,拖沓着鞋走出卧室,他看都没看沙发,视线直直地向墙角望去,果然看到那个近一米九的男人可怜兮兮地缩在角落。尽管知道这是贺朝的苦肉计,谢俞心里还是抽疼了下。



  他缓步走过去,蹲下身子,借着巨大落地窗透进的光亮细细端详着贺朝,这个男人,他一点一点地看着他从犹带青涩的少年慢慢变成一副充满锐气和成熟韵味的社会精英。他的棱角没有被磨平,甚至更锋利。可在他面前,依旧是缠人的傻逼样。



  谢俞想得入神,没发现面前的男人眼睑颤动,他想到之前对贺朝的行为,无声叹气,是他太冲动了,可谁让贺朝这个傻逼一声不吭就准备了这些?他可是……



  还没想完,已经陷入沉睡的男人突然睁眼,一把抱起了谢俞,谢俞错愕,之后变不断挣扎,“贺朝!放我下来!贺傻逼!听见没有!!”



  贺朝充耳不闻,嘴角勾起一抹奸笑,“你叫啊,你就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说着便将谢俞抱到了落地窗边的摇椅里。



  谢俞窝在他的怀里,而他坐在摇椅上。




  谢俞还想说些什么,贺朝直接吻了上去。谢俞被贺朝这一系列的骚操作震惊到了,又是抱又是吻的,他想挣脱,却被男人的双手有力的钳制着,动弹不得,只能被迫承受男人如潮水般激烈的拥吻。谢俞的领地被外来者疯狂的侵犯掠夺,他却无力抵抗,像是小河排斥不了来自大海呼唤,无法逃离,更无法独立,只能交融,最后,小河里每一滴水,都有大海的痕迹。这样的缠绵,夜晚旖旎的气氛让谢俞渐渐沉溺,直到最后快要喘不过气来,贺朝才放开他。大海退去,却藕断丝连。




  他们鼻尖对着鼻尖,呼吸交缠。贺朝哑着声音道:“你今天是怎么了?跟朝哥说说,嗯?”




  男人压抑着情欲,却控制不住强烈荷尔蒙的爆发,让谢俞整个人沐浴在名为“贺朝”的爱欲里,弥足深陷。他晕晕乎乎的,不知该怎么回答。



  贺朝深吸一口气,努力平息怀里人带给他的躁动。将谢俞的脸轻柔地转向落地窗,让他的视线落在窗外的世界,在他耳边轻生絮语:“小朋友,你看看下面的人潮,灯火万千,没有一个面孔熟悉,却都与他人擦肩而过,我们能够在茫茫人海中视线交汇,而不是陌路,多不容易,我们能接纳彼此,成为朋友,多不容易,我们能够相爱,多不容易,能得到亲朋好友的祝福,多不容易。生活一直幸福,多不容易。有你,又是多么容易就让我幸福。”



  贺朝的声线是那样的磁性低沉,谢俞被环绕在其中,感觉耳膜都在颤动,他听着贺朝的低语,看着窗下的霓虹世界,突然感觉好小好小,只是贺朝一个人,就占满了。




  “所以谢俞,我们结婚吧。”




  谢俞窝在男人怀里,听得到男人胸膛下起伏不定的心跳,他无奈笑了,从睡裤兜里拿出两枚戒指。



  “可是我早就准备好了啊,傻逼。”











*大概就是受身攻心的谢小朋友暗戳戳的把戒指准备好了,结果贺老攻也准备了,本来想给小朋友一个惊喜结果没想到是惊讶的故事。


*第一次写伪渣,第一次写吻戏,有些没把握好请见谅。(我一直是个清水文写手啊QAQ)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