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咸鱼 拖更 懒癌透明 佛系写文
玻璃心,你骂我我就骂你,你让我不开心我也让你不开心。
比谁更厉害我比不过,比谁更气人倒是没见过比我更厉害的,想怼的可以来试试。
反正你怎样对我我也怎么对你,公平公正。
注:文章不接受转载

秋葵……
今天我小嬢带我去超市买菜

她指着秋葵兴奋地对我说

“咱今晚就吃秋葵了!”

我咳了咳,

“小嬢,宁知道这个秋葵,有人对它深恶痛绝吗?”

“胡说!秋葵这么好吃!”

“小嬢,秋葵,它治话痨的,”

“胡扯!那怎么没见你话变少啊!”

“……”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秋葵,我一直以为它是活在小说中的神物……(笑哭😂)

你们,想吃吗?

评论(20)

热度(30)